2007年6月27日星期三

DIY 美容

找产品顺便发现的, COPY在下面, 不失为勤俭节约的好方法。有空我就试试醋 蛋 面 膜, 就是觉得好玩, 那里还有好多其他的, 女孩子们真舍得为自己的脸花时间啊。

感谢父母给我自己比较满意的身体和原装示人的心,替我省了不少钱。

====================
醋 蛋 面 膜
这是我所用过自制面膜里效果最赞的一个,我个人觉得超级棒,感兴趣的姐妹可以试着用,方法也很简单。我连着用了两三个月,皮肤又白又细,寝室人都争着问我醋蛋的作法,包括我妈我的表姐们现在都在用呢,感觉都是一致的好.


做 法:选一个鸡蛋,泡在白醋里一个礼拜,等蛋透明变大的时候取出来,用针把蛋扎破,把鸡蛋清倒进准备好的瓶子里就可以了。
用后感觉:每天晚上洗过脸后,把蛋清抹在脸上,等干透了洗掉就可以了。原理很简单,醋有杀毒和美白的作用,蛋清有收缩毛孔和美白的作用,合在一起美白又护肤,超赞!!~推荐使用哦,一个蛋

可以用大概20天呢!

自制喷雾

保湿喷雾:买一个小喷雾瓶子,用四份的水和一份的牛奶混合,没事的时候就喷喷,保湿作用很好,方法也简单,我用了感觉还有点美白的作用呢,呵呵,不过夏天的时候要谨慎用,容易坏:)
美白喷雾:买一个小喷雾瓶子,拿一片维生素C和水混合,没事的时候就喷喷,有美白的作用。有兴趣的姐妹可以用用,我没有坚持下来:( 但是感觉还可以。

睫毛变长的方法
网上流传一种使睫毛变长的方法,就是把橄榄油和维生素E涂在睫毛上,我用了大概两个礼拜,睫毛真的长了。

做 法:先取出一粒维生素E胶丸,用牙签扎破,然后挤出一点沾在唇刷上,就开始涂眼睫毛,一定要仔细,眼角睫毛稀疏的地方更不能错过!最后在画睫毛根部涂上,然后将橄榄油用同样的方法涂一遍在睫毛。

用后感觉:虽然不像网站上说的那么神奇能长1.5CM,我本来的睫毛是很短的,个人觉得这种方法也不错,但是缺点就是要涂这些东西过夜的,多多少少会沾点到被子上,而且气味我也不是很喜欢,希望睫毛能够变长的姐妹们可以试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