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2日星期二

移民和华侨

在看这则新闻的时候,

墨尔本维多利亚大学华裔博士曹中军(Zhongjun Cao,音译)当地时间1月22日在

从学校返家途中遭到7名少年的围攻殴打,后被送往医院急救。曹中军已于当地

时间26日下午死亡。

看到回复中有<98印尼残杀华人记实>的连接, 去看了一半, 不忍再看下去, "惨

无人道", 南京大屠杀再现, 图片的表达比文字震撼多了.

GYX和CXF涉及的小区, 经常可以看到下面这段:

  起初他们追杀共产主义者,
  我不是共产主义者,我不说话;
  接着他们追杀犹太人,
  我不是犹太人,我不说话;
  此后他们追杀工会成员,
  我不是工会成员,我继续不说话;
  再后来他们追杀天主教徒,
  我不是天主教徒,我还是不说话;
  最后,他们奔我而来,再也没有人站起来为我说话了。
  ——马丁.尼莫拉牧师。波士顿犹太人大屠杀纪念碑铭文。1945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