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2日星期五

集体YY

YY这个词, 我实在不愿意缩写, 因为干女儿缩写就是这个, 但是这个词紫光还不好打出来, 就权且如此吧。

有人说, 金庸的武侠小说三妻四妾,被编到课本里去了, 是国人开始集体YY。

对这个说法表示惊奇, 我惊奇的发现, 在现代社会里小3 和 2n 的横行, 可能和武侠小说的熏陶不无关系, 当今社会的人, 正是读武侠小说, 看武侠电影长大的几代人。 不仅YY, 而且实习之。

非常有趣的是, 去年我终于看了红楼梦之后, 惊奇的发现其实宝玉一边和黛玉调情, 一边和几个丫鬟XX, 这如何便能弄得纯情如斯? 电视也没告诉我, 电影也没告诉我, 影评书评没一个提到这点的, 广大群众对名著的态度真是太宽容了。

当然, 据说一夫多妻是符合自然界繁殖规律的, 是处于男女生殖能力和人类种族繁衍的自然选择需要。

那么夫妻之间所谓忠诚, 到底指什么呢?

说了半天, 都是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