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7日星期二

别害怕我就站在你身边

今夜雷电交加, 于是想起这首歌来。近来电视电台一直在放。原来是2003年抗击非典歌曲的。
喜欢里面这一句:
别害怕我就站在你身边

余震还在继续, “四川已经震了三川, 还要怎样”
看到有一个人写她和她家的猫的地震后遗症, 一有风吹草动,就飞奔下楼, 猫还更警醒,不能离人, 不吃不睡不玩。
亲爱的小孩, 今天你有没有哭?

歌曲名:直到永远
演唱:汪峰作词:韩葆 汪峰
突然间熄了生命的危险
还来不及完成春天的心愿
突然间牵挂在聚散之间
这有爱的乐章告慰着思念
别害怕我就站在你身边
心在一起爱会让我们勇敢
别害怕我就站在你身边
看黑夜无法吞没黎明的天
我坚定地不让泪水涌上双眼
付出一切只为生命的宣言
我微笑着矗立在生死之间
爱的火焰燃烧心中直到永远
别害怕我就站在你身边
心在一起爱会让我们勇敢
别害怕我就站在你身边
看黑夜无法吞没黎明的天
我坚定地不让泪水涌上双眼
付出一切只为生命的宣言
我微笑着矗立在生死之间
爱的火焰燃烧心中直到永远
我坚定地不让泪水涌上双眼
付出一切只为生命的宣言
我微笑着矗立在生死之间
爱的火焰燃烧心中直到永远

我坚定地不让泪水涌上双眼
付出一切只为生命的宣言
我微笑着矗立在生死之间
爱的火焰燃烧心中直到永远
我坚定地不让泪水涌上双眼
付出一切只为生命的宣言
我微笑着矗立在生死之间
爱的火焰燃烧心中直到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