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4日星期日

一个 8 卦

看了一个8卦, 今天和L同学谈感想 ,推荐她去看, 她说看了一段内容没劲就不想看了, 我也觉得不好看。 故事是这样的:
~~~~~~~~~~~~~
男女主角已婚。 女主角LG是外国人, 女主角在上海逗留期间寂寞了, 就发交友信息, 碰到了男主角。 本来想要柏拉图的, 结果没守住, 还流产了还得了X病, 不巧还碰到个黑医院, 落了一身病,后来还不遵守医嘱, 为了讨好男主角, 继续XX, 病的愈发不轻。后来男主角冷落她, 柏拉图不成, 做情人也不成了, 每况愈贱, 她追着不放, 去调查了, 发现其实男主角不象她想的那么ROMANTIC 和lovely, 有情人若干, 是个骗子流氓沙场老手, 她就怎么都转不过弯来, 对自己的错误不肯承认, 非得几次三番找男主角做不成情人继续做朋友楞要留个纯情的美好回忆。

有人回复说, 我也替男主角烦了, 找个物质女顶多拿钱打发了, 碰到女主角这样的, 非得揪着问“你爱不爱我, 是不是爱过我”, 真是不可理喻。 其实女主角已经说了, 男主角连她的流产费也不肯给, 大概2/3万的样子。

我看得也很觉得这女主角弱智, 不厚道的觉得她LG可能是个老头不解风情, 本来对于婚外和玩弄女性的男是极为厌恶和痛恨的, 可是女主角的琼瑶公主的自我感知让人直接把焦点给了她自己。在另外一个地方, 看到她的跟贴, 觉得她还有被迫害狂想症。

后来觉得这故事不象真的, 还查了下, 发现真有其人, 而男主角离了婚去找的新人居然就是我前几天去过的一个很破败的地方的老板娘, 做的是汽车这行。 有他们的客户左证, 那位老板娘确实很泼。
~~~~~~~~~~~~~

为什么要在这里8这个故事呢? 20年前, 我家的一个亲戚离婚之前, 我觉得结婚就是白头偕老, 离婚是一件只会在小说电视里发生的事情, 那一个离婚让我知道, 哦, 原来离婚是真的会发生的, 就是很颠覆自己的认识。

现在看到这个一个肮脏的故事里的人物其实就在我身边经过的地方生活, 觉得自己太无知太没见过世面了。
在当时觉得女主角白痴之后, 后来又反省了自己不厚道的态度, 虽然她的公主病有问题, 婚外这个基础从道德上是可耻的, 撇开这些, 确实真相是一步步发现的, 作为事后看真相的人, 当然会觉得她怎么那么想不开, 而作为当事人, 恋爱中的女人都是弱智的, 而且总的来说, 她确实是善良没有攻击性的人。

弱智 和 被迫害狂想症 是恋爱中和失恋后的人要防止的两大问题。这个世界上真有你想不到的恶, 善良的人要学会保护自己, 感情不能给恶人去浪费了, “谁愿意把有限的一生投入到无限的污水处理事业中去?”

经过L同学的提示, 承认就找结婚对象这件事而言, 现在找个火星人还比找个正常同龄男的机会大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