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8日星期五

小王子

w家后面是省府家属院,武警站岗,角上开了一家书店, 停车坐爱枫林晚的“枫林晚”,边上停了很多车, 开头我还说, 现在爱读书的人还不少, 每天车停满的, 结果原来是小区里车位不够, 停在那里的,多观察了几下, 发现人迹稀少, 只有一个奶奶领一个小朋友进去过。

门面很朴素, 没有光怪的海报或招牌, 我也进去看了一下。 书选的都还不错, 和超市的选书风格完全不同。

拿了一本“小王子”, 电子版的翻过2次, 没有看得下去, 但是推荐它的人都是我比较敬重的, 所以还是买了本。 是我喜欢的那种风格, 是书名没有取好:) 有点象绘本, 图画比较少罢了, 但是很有趣。

我也很希望能写这样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