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5日星期三

宁可真小人, 不近伪君子

小区论坛有2个女人为狗吵架, 本来女人吵架也是平常事, 但是其中一人录了音, 于是跟者甚众。

哗啦啦的我就想起 XX, 一副真理在握的样子, 其心可诛。

不管有理无理, 吵架不好, 还是台湾女人好, 个个说话软软的, 想吵架都难。

我是属于很多方面可忍, 但有 1~2 个方面属于可自燃的, 一碰就火气直冒, 不过由于家长不会吵架--我没看过我家人吵架--就不会什么词, 常常语塞, 就算能说出来, 语速太慢,也是没什么威吓作用的。

所以啊, 对于那些能噼里啪啦和人对峙的女人, 如周星星演的状元苏乞儿, 我是高山仰止啊。

p.s. 每次进家门就觉得世外桃源, 一出门看到电梯心情就很差。火气很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