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4日星期四

心中没有把握

昨天中国男足输给巴西队之后, CCTV 放了一个MV, 背景音乐很熟悉, 就搜了一下。 原来是黑豹乐队 的。 MV 里把英文给去掉了。

Don't break my heart
黑豹

也许是我不懂的事太多,
也许是我的错,
也许一切已是慢慢的错过,
也许不必再说
从未想过你我会这样结束,
心中没有把握,
只是记得你我彼此的承诺,
一次次的冲动
don't break my heart
再次温柔
不愿看到你那保持的沉默
独自等待
默默承受,
喜悦总是出现在我梦中
你所拥有的是你的身体
诱人的美丽
我所拥有的是我的记忆
美妙的感觉(oh baby)
心竟如此难过





下面这首歌还是蛮喜欢的。~ 可见球迷多么热爱男足, 不离不弃的。 可惜“我本将心向明月, 明月奈何照沟渠”。

男足现在成了娱乐源了, 我是觉得和芙蓉 JJ 有一拼, 有关他们的只字片言都和恶搞紧紧站在一起, 当然芙蓉 JJ 是主动的, 他们是被动的, 结果都很娱乐人, 和中石油一样, 人民群众的创作热情不断爆发, 以男足为主题或对象的诗,歌, MV 连连出台。
一个集体以这样的方式流芳百世,真是可悲可叹。